close

這天閒閒沒事幹

就到平溪去走走了

先由台北車站坐車到瑞芳再轉平溪線到平溪最後一站菁桐

下面是了菁桐車站合照

一出站就看到了這個特大號的車票~這天是菁桐車站生日嗎?疑惑

出站後往左走約五分鐘就看到這個大頭站長

這兩個~我相信他們絕對拍不成正常版的婚紗照~居然笑場到最後

要是有這麼認真就行了

菁桐以前是採礦聚集的~下面這個是菁桐車站的俯視圖

礦坑的遺跡

步行到平溪中~

看在多年的朋友份上~

就祝下面這兩個沒事給我亂放閃光的~可以像火車一樣一路走到終點站(不然就把紅包還我)

一隻悠哉到過份的貓~睡到不理人了

還打哈欠

我猜牠想說~看山小朋友

不理我繼續睡~

搞笑自拍中~結果我還是沒入鏡 =.="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阿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