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這天~是2007年春節假期的最後一天

就決定到石碇皇帝殿來走走啦

這算是有點難度要手腳並用的步道囉

由捷運景美站搭公車就可以到達入山口了

一開始有一段約十五分鐘腳程的上坡

這次一共有

BIN、玉玲、家慧、小昭、憲躍、月玲、三個小朋友及一位神密人物(最後才會出現)

這次目標~本來是打算先到西峰再往東峰後下山

不過考慮到有三個小朋友~結果就沒走那麼長了

上坡結束後~就出現了很長的樓梯

下面這個小朋友是誰~請問憲躍囉~我也是到景美的時候才發現居然有這麼幼齒的

通過了樓梯之後~就開始上山了

接下來就是手腳並用的上山路線



走在我前面的是另一個小朋友~這次幾乎全程都是在最前面開路

小朋友比我後面那幾個還有耐力多了

現在皇帝殿大部份都有人工開鑿的路徑了


這兩位也是一起去的小朋友~也是勇氣耐力超乎我預期的

我記得這才是崚線的入口

憲躍別裝的好像攻頂了

崚線上的風景~真的是很漂亮的了

在春節的最後一天~決定來這真是正確的決定




走過第一段~這邊有護索

另一段~這邊沒有護索,不過也還好啦

是誰淮許在這放閃光的~來人把這兩個給我踢下去


下山後~又開始合照了

哇~~原來憲躍和BIN的腳這麼長的呀

接下來~純粹是小美眉了

到這還是沒看到神密人物出現

因為他還在月玲的肚子啦~~

驚訝吧~月玲居然在懷小螞蟻時和我們上山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阿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