停辦N年的澎湖團

終於在今年又成行啦

話說太久沒搞這些了

所以這次有點混亂

還好團員們不棄嫌(說不定是私下已經罵過N次了)

這次加上我一共有十個人

但因為飛機的關係所以分兩班出發

既然團名有取個花火

那重點之一當然就是一年一度的菊島花火節了

這次特別趕在第一階段的閉幕場出發

全員抵達澎湖時已經是晚上7:30

當到達馬公市之後

趕快去買好晚餐就跑到觀音亭佔位了

這天的時間很趕

就再到這間買便當去野餐吧.....

一群人在觀音亭吃便當看花火...

IMG_2964  

這天回到家到要睡覺已經一點多了

第二天為了看日出

一早四點半

就出發前往菓葉了

日出前的黑暗

02

小小像鹹蛋黃的太陽冒出頭來了

03

04

太陽終於完全出來了

從遠方延伸而來的一道光

05

第二天的主要行程是南海二島

其實如果時間寬欲的話

我是建議可以在二島中的七美或望安住一晚

這樣行程不會太趕,也可以悠哉的看著美景

所以~這次各位團員們真是辛苦你們了呢

06

 

往嘉義的客輪

09

10

在望安~還是沒買到的爆米花球(這個純粹是我自己的喜好.....)

11 

綠讗龜的產卵地....最好是不要踏上這片美麗的沙灘,不然一不小心就可以把龜卵踩破了

12

七美最有名的地標,雙心石滬

13

回到馬公市大概是下午4:00左右

因為時間比預期的晚很多

所以本來預定要逛逛馬公市的近郊

就變成了馬公市區了

晚餐就來到了花菜干

這間專門做一些澎湖的傳統菜

看團員們吃飯狀況

應該還算是滿意的啦

14

第二天的主要行程有三個

浮潛、西嶼半日遊、夜釣小管

不過在做任何事之前

一定要先顧好自己的五臟廟

要是出團還讓人餓到

那~以後還有人跟你混呢

這天早上~來到了文康街附近的一個飯糰攤子

這就是很有名的二信飯糰

小小一個攤子排滿了人

而且是賣完就收攤囉

15 16

人手一個~看起來是蠻好吃的啦

那早上呢~就來到山水浮潛了

阿有正在解說浮潛的注意事項

18

看起來是有認真的聽吧(應該啦.....

19

出發前在門口合照一張

005  

泡進海水裡了

20

21

22

23

有魚了~~看來幾年前因為寒害造成的死亡海域,也逐漸恢復生機了

24

魔鬼海膽

25 26 27

下午就往西嶼出發了~~

當然了~~一定會去的通樑古榕,也一定會吃到的易家仙人掌冰

雖然我覺得不便宜,但就是比較好吃夠味的呀

28

這個是~~新地標

29

然後下午就下起了大雷雨

整個西嶼之行和晚上的夜釣小管

就在大雨中默默的結束了

這真是失策呀

第三天

因為飛機臨時改時間

由早上11點的飛機

改成了下午1點45分

意外的多出了一個早上的時間

不過~看大家昨天真的是累壞了

就~~睡到飽再起床

大家在經過前兩天那麼拼命的趕行程

今天早上就悠哉點的逛逛街~買買土產吧

這次整個澎湖行

在趕時間中登場

在悠哉的買東西中落幕了

 

後話:

很久沒在安排這種超過一天,離開北部的行程了

說實在的有點混亂

帶著一群無知的小羊跟我這個沒啥用的團長一起亂亂跑

真是感謝沒人在我面前抱怨的呢......(那個在我背後釘草人的,我就當作沒看到了....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阿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