想想今年還真是花了不少非必要性的支出呀

既然已經敗家過頭了

那就用這個小物來做結尾吧

我的新相機和新手機

就等明年再考慮看看了

慢跑後

最近開始想要知道自己倒底跑了多遠的距離

速度有多少

上網查了一下

用智慧型手機最大的缺點就是在耗電量

所以就轉向去找純記錄用的GPS

第一支看上的GARMIN的手錶

國內售價就近七千元

嗯~看看那被我壓榨到乾扁的荷包

只好再另外尋找了

就讓我網路上看到了這一款

原價2350元,不過被我找到了個低價的1500元 XD

沒有GARMIN那麼多的功能

不過可以記錄航跡、里程、速度等等

就很夠我用了

反正再給我更多的功能我大概也不會用了吧

DSC_9814.jpg 

DSC_9815.jpg

很簡單的配件~

再找時間來試用看看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阿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