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不知為啥工作那麼忙

拖到現在才有時間繼續環島遊記

第三天

要由台東出發到花蓮去

離開民宿後的路上看到類似原住民的傳統建築

距離花蓮有137公里,預計下午一點到達

關山的稻田,不過時節不對,看不到結實累累的景象

走台九線一路上都看的到很多美麗的花海

池上站,休息一下

在到玉里時,看到快被野草淹沒的東里火車站

來到了知名的北回歸線標了,

這個是在往瑞穗路上的,另一個是在嘉義那邊

真是一整個美麗的景象,花東地區就是這麼的迷人

不過感覺上遊客不多,事後才知道今年春節到花東旅遊的人數不多


抵達瑞穗站了

往富源站的途中,剛好碰到火車經過


完全不知道為什麼會在車站曬這些菜 =.=?

在鳳林市區吃的午餐,這時已經一點了,比預定的時間還慢呀



出現了~知名地標 猥褻牛 @.@

抵達壽豐站,本來打算在這吃甘蔗冰的,

結果去的時候才知道今天沒營業

終於到了今天的民宿"巧壺藝宿"了

今天住四人房,老闆娘真是個好人呀

抵達花蓮後,在民宿稍微整裝一下

就輕裝出發來去逛逛了

本來有打算去慕谷慕魚的另外一側

不過考慮到時間的問題

就還是在市區這走走吧

第一站~還是老地方 吉安慶修院

今天是年初四~裡面也和我之前來不一樣

遊客人數也有增加哦

還有一些祈福的活動

很像台灣的香爐,不過是丟銅板跟菩薩許願的吧

掛滿了很多人的心願,當然也有我的了

希望大家都可以心想事成



哇塞~真的發光了

那我也算是唸了百萬遍的光明真言,超方便的 ^^

在慶修院附近也有個很漂亮的造型花園

離開了慶修院後,還是來到了老地方七星潭

我是個樂水之人呀

我喜歡這個,希望台灣人都可以滿面春風

第三天就在七星潭結束了

明天就要從花蓮一路直奔台北了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阿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