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1/29,30兩天要到花蓮做教育訓練

剛好就讓我趁這個機會在28就跑到花蓮去逛逛

搭10:25的太魯閣號,12:30就到花蓮了

本來呢是想坐更早的車,來去慕谷慕魚的

不過這個時間到花蓮的話

再到慕谷慕魚就太晚了

所以跟民宿借了腳踏車之後

就決定往七星潭前進,反正我也還沒去過七星潭

發現了會幸福包子,就決定今天的午餐是你了

一個肉包,一個菜包(我覺得菜包比較好吃)

買了包子就到南濱公園先看一下海景,也休息一下準備出發

冬天花蓮的海,也是很美的

抵達起點~Okm,準備出發

這次的路線,總長13km

起點曙光橋,準備照民宿老闆娘的建議,沿著海岸自行車道前進

路上突然發現,日本的鳥居好奇的停下來看看



花蓮港車站,我還是第一次到這裡的

沒有任何旅客,因為專門來載運花蓮港的貨物(主要是砂石)

路上突然出現一群牛,真是悠哉的呀

奇萊鼻燈塔,不過不給進去參觀,只好在外面拍照了

終於到花蓮酒廠了,不過沒進去參觀

突然發現~遠處的山邊有好厚的雲~還有從雲層中透出的陽光,真是漂亮

終於騎到四八高地了,照片中間就是七星潭了

(騎到這已經花了一個半小時,沒辦法一路上騎騎停停的看風景)

不管是澎湖的海還是花蓮的海,都是那麼的美呀



終於到了七星潭了,和傳說中的一樣很漂亮,

礫石海岸和澎湖的沙岸不一樣,但一樣的美呀,

不過遊客沒有想像中的多,應該是季節的關係吧

接下來是~交友不慎五連拍

這個應該很多人都玩過的了


時間下午4:30,結束今天的旅程準備出發回民宿去了

和陪伴我出發的腳踏車合照

捷安特七星潭服務站,有出租腳踏車的服務

也可以借工具使用,這次真是感恩的了(幫我解決了煞車的問題)

 

來的時候沿著海岸線走自行車道

回去要走市區過去了

途中經過,東華大學美崙校區

就臨時決定進去逛逛

不過市區的校區,很小一間的呀

校門口就看到上演"十八相送"

不過校門口進來就有個大水池,這時如果有個MD在,

就上演壓光戲碼了

水池的一群鴨子為啥會聚在一起呢

因為有個小女孩在丟蛋糕囉



真是可愛的呢,要走的時候還跟我說"叔叔"再見"

(心裡OS:如果說"哥哥"再見的話會更可愛的"

 

第二天早早結束教育訓練後,又騎著腳踏車閒逛

不過真是失算,到吉安慶修院結果星期一休息

而且出發時間太晚,天黑啥也看不到

進不去,只好也在外面拍拍照了


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阿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