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時間過的真快

沒想到從吳哥回台灣也快要過一個月了

這篇是吳哥遊記的最後一篇啦

沒想到這樣也讓我打了三個禮拜的遊記

左 由暹粒機場往桃園機場

中 由桃園機場往暹粒機場

右上 從台北車站坐到桃園機場的車票 (單程約45分鐘)

右下 從桃園機場坐到台北車站的車票 (下車的位置也離上車的位置太遠了吧,我走到我停車的地方居然也走了快十五分鐘)

左上 洞里薩湖的船票

左下 吳哥三日門票

右 吳哥奇蹟飯店的名片

柬埔寨的簽証

這次到吳哥是我第一次出國

雖然在兩年多以前也曾經想去過

不過那時~有些小事讓我沒辦法成行

這次算是完成了當時沒完成的願望

而我這本自辦來還從沒用過的護照~也算是讓他在退休前有了那一次的用處了

以前曾聽一個愛旅行的朋友說

很多人終其一生努力工作,就是希望老了可以到世界各地去旅行。

但老了,時間有了,力氣卻沒了。

這次去吳哥之後~真的有這種感覺了

還是趁年輕的時候

盡所能的去四處走走

不要把自己侷限在這一座小島上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阿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