這~~寫了這麼久

終於到了澎湖的時候啦~

四天三夜的澎湖行~不是很完美但還可以接受 =.="

第一天下午終於到了馬公機場~請租車行去接人

先來張合照

城堭廟前再合照

這時真是不得不說~拿相機的永遠都不會入鏡呀 (相機男蛋蛋的飄走T.T)

到藝品店挑東西~為啥第一天就要挑東西呢~

這~~我也不知道呢~有人可以告訴我

到民宿暫居中~






想起來了~這一天是澎湖花火節的第一天

不過完全沒照片啦~(我沒辦法用手持拍出煙火的)

第二天~往赤崁出發了

碼頭等船往吉貝出發(其實如果沒被指定~我是不會帶人到吉貝的)



 

抵達後還是要和船拍張合照

水上活動中

沒玩水的兩個人



沙尾~

要回赤崁了~

回到赤崁後~繼續往西嶼燈塔前進中

不過是先往回到跨海大橋啦

跨海大橋旁的通樑古榕旁

聽說很辣的燒酒螺

又是合照~

大義宮~就是不知道為啥在廟下面養一堆海龜的廟

二崁古厝群~

 








西嶼餌砲~(真的有人會被騙嗎)

西嶼燈塔外~到的時候太晚了~已經過了開放時間
BIN在耍白痴我看的出來~但有誰能跟我說禮年是在思考什麼嗎



晚餐~很有名的清心飲食店~(是誰要我帶來這的,我也是不推薦這一間的)

第三天~一早就出發往七美過去了(唯一我堅持的行程~一定要在七美住一晚才行)

慣例~還是要在船上拍照~(天氣真好,請大家向"家豪大神"膜拜)

陳曉嵐你在做啥

為啥小月會被嚇到呢~請注意畫面正中央的綠色物體


七美人塚外




雙心石滬~就隨便看看吧




七美大骨湯麵解決民生問題中



七美落日



民宿夜晚的屋頂(重點是上面那個小小的月光)

民宿的清晨

民宿的最後一照~

回程經過望安休息二個小時

四天三夜的行程就這樣結束啦~~

回馬公後一群台北俗就開始大採購~

然後就讓租車行再送到機 場去~

目的地是~台中~~(這~又是誰的主意呀)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阿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