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我如果沒記錯的話

這次應該是家慧主揪的吧

白天走步道  晚上遊基隆河

不過卻發生了搞笑事件

先來張合照吧

公車上

步道起點




沒了~

真的沒了~~

水管路古道完全沒有照片

看到上圖禮年拿著一支小雨傘吧

那天白天下雨啦~~

真是搞笑~這種天氣走什麼古道的~

坐公車到起點~拍了兩張照片後

就等著公車再載我們回去~

不過好在~下山後雨就變小然後停了~

不然晚上就要在雨中遊河了

照慣例~先來張登船前的照片

上船後~和船長隔著玻璃合照

遊河的景色~

看了真是會想打死自己~

當年的拍照技術真是讓我想撞豆腐自殺呀

大直橋~手振了

兩岸景色

背景應該是麥帥二橋吧

我看的出~玉玲你累了


好吃的柳丁哦~~


下船後再繼續合照做END

另外~~我想起來了

這次本來王慶賓先生也要去的~

我沒記錯的話~這時的他又不知道在趕哪個案子了

請大家譴責他放我們鴿子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阿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